歡迎來到 nk2028

English

概述

在 nk2028,我們相信技術的力量可以解開語言和交流的奧秘。利用我們在計算語言學方面的專業知識,我們努力建立工具,以便於研究人員、學生和語言愛好者存取、分析和理解我們的語言。

我們的專業範疇涵蓋了各種語言學領域,但是我們在 CJKV(中文、日文、韓文和越南文)歷史語言學方面的卓越工作使我們得到認可,並在該領域中成為領導者。此外,我們的團隊正在積極探索現代中文和其他語言領域的新可能性,進一步貢獻了我們對推進語言處理領域的承諾。

專案

請在我們的 GitHub 頁面 https://github.com/nk2028 中查看我們的專案列表。我們的計算語言學專案儲存庫不斷增長,我們邀請您探索和了解我們的工作。

聯絡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想與我們聯絡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support@nk2028.shn.hk

加入我們

我們一直在尋找有才華和熱情的個人加入我們的團隊。如果您有興趣與我們一起在尖端計算語言學專案上工作,請不要猶豫,傳送電子郵件至 support@nk2028.shn.hk。我們期待與您聯絡!